真的.........很累很累.............

我發現我容易緊張 尤其是在面對老師  還有利害的學長姐們的面前

 

害怕 緊張感 胃痛     通通都上來

 

第一次製作大海報

 

我接下了高鳳盃動畫設計類的海報(自家咩所以接阿)

 

小郡告訴咩 多學多個技能 以後也是要會  所以沒經驗就是要學

 

所以我接了        我從頭到尾指擔心一件事      就是!!!!!!   我怕做不好會被老師罵

 

不要說咩我沒膽量      我從小到現在最缺乏的東西叫做自信

 

到現在 即使是面對自己最喜歡做的事情"畫圖" 我還是非常缺乏自信心

 

 

 

星期五接     6.日構思    星期一 我來不及交   星期二下午三點半交給老師完成

 

星期天  晚上 我熬夜了  

 

星期一 

 

我早上7:00起床   想吐 

 

8:10上歐老師的素描課*3    早餐 我食不下

 

11:30上王老師的電繪  FLASH   我不是很開心也不是很舒服  我好累 但還是悶悶的上著課(我累 但我沒睡

 

從早上我起床到這個時間 中間我只喝了一杯原來我們這麼近的奶茶

 

12:00我回到系辦    午餐 我吃了早餐有買沒吃的熱狗一份     我飽了   甚至繼續覺得想吐

 

下午13:30   繼續上課

 

15:15 去上陳老師的動概     我幫忙撥影片      並努力的繼續畫著海報排版圖

 

並且再下午得知全部重來 (很好 非常好

 

17:10  我下課了 跟老師做完討論後我回到了系辦公室

 

一陣忙碌 拜託丁丁去買晚餐    咖哩豬排.........我只吃了五分之一 扔了(對不起我好浪費)

 

珍珠紅到是有喝完 我的八分去冰        

 

19:30  我暈眩了    而且還*2   我坐在椅子上   感覺到教室轉動快速

 

害怕了一下     但好了之後我又繼續製作

 

22:10我跟小郡  離開學校        我再22:25 回到一個人的宿舍

 

 

 

我累了 好累 因為當晚我敖到2:30才就寢    但是我緊張到失眠     於是我3:00多才睡著吧

 

早上7:00 又醒         我累了~...................

 

原來低血糖 是這樣子的感覺      也是第一次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fghjk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