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我 是個超愛聽故事的小孩
當然我也很愛看故事書(笑

今天上主任的課 叫做近代科技概論(茶
看到課程名稱 大家可能就吐血 覺得他一定很無聊或如何

但是(大笑 偏偏這是一堂主任故事課程(非常開心
上禮拜上的是希臘神話 星球創造(包含什麼大爆炸之類的
今天的課則是人文地理 地球創造 之類的 [主任什麼都聊XD]

儘管因為補課 所以有4堂 但也不覺得累就是了
還覺得想在聽主任講故事(燦

在第三堂課發生了段插曲 主任談到了"核廢料"
主任:有沒有人知道核廢料是什麼東西?
同學們:!#@%@##~~~~[吵雜]

主任:聽那些科學家給的什麼亂七八糟數據
核廢料不過只是
"ㄩˇ ㄩˇ ㄒㄩㄢˊ ㄇㄚ ㄅㄨˋ"

有人知道是啥嗎XD(完全倒地

咩我陷入一陣漩渦思考(捲捲捲~~
沒有馬上問主任 因為主任還在講課(講故事
所以我問了*可魯 [對不起QAQ我錯了]
*本班的某位男同學

可魯:那個就是李連傑演的電影@#$!@$有個圓形的結晶 有爪子[以下省略]
我聽了有傻眼啦= =
因為不管如何 我至少還聽的懂最後兩個字"媽布"也就是抹布咩

既然有抹布=口=||||那到底是啥鬼結晶 [被虎的一愣一愣]

ok 主任終於講到一段落 於是我開口啦
咩:主任,你剛剛說的核廢料 到底是什麼?!

主任:雨衣 雨鞋 媽布[抹布] 阿

ok 接下來別管我吧 我呈現失控狀 陷入無法控制的笑
可能大家覺得沒什麼好笑的
但我對於那個雨衣雨鞋抹布被解釋成結晶
實在是...............很難不笑

後來可魯又因為多話而被大家噓來噓去的
直到最後 我帶著滿足腦袋離開了教室

並且期待下一堂課的到來(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fghjk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